close

今年跟老公愛情長跑邁入第七年,終於決定要一起步入人生的下一階段。差點以為走不到了....哈!

我的臉本身就外油內乾, 粉刺多到清不完,手會很賤的一直擠~臉上就變得毛孔很粗大,還有些都變小凹洞了

我就趁週年慶趕快買保養品補救一下~



 

大家看看我這可怕的大油肌><

原本以為我的保養已經做得夠了,結果在試妝的時候,新秘小姐卻跟我說:「你平常有在保養嗎?妝都吃不進去......」

我聽到的當下直接傻住,怎麼妝還是吃不進去,天阿!明明擦這麼多保養品了...

確實照片拍出來每張看起來妝都浮浮的,真的很困擾....一臉懊惱到快哭了

 

好像也只能再求助我很害怕的醫美了.......


以前好像有打過飛梭之類的雷射,記得滿有效的但很痛+修復期長還會脫皮,現在好像很多人都在打皮秒,看網路上又有人說蜂巢皮秒醫生能量打太低效果很不好之類的負評,還真要做一下功課不想無效浪費錢。

打皮秒要有效果,發數是個關鍵

後來上網做了一些功課,發現有篇國外文獻指出一般皮秒雷射都要打到2200發才有明顯改善的感覺!簡單來說就是發數不夠就是純粹打保養,治療的成效會很無感。那不就是說.......有可能網路上說沒效的是因為診所可能沒有打到這麼多發?!真的讓我太confues了~~~

Discovery Pico跟Pico Way這兩種,因為這兩台是最多人覺得有效的。建議去打雷射時留意一下,不然容易花錢當冤大頭!

本來想去之前的診所試試皮秒。但因為太久沒去有點陌生了加上都不明講雷射的發數。很怕打了沒效果當冤大頭被坑錢,所以還是都再想想好了.... 唉~

婚期越來越近心情就越來越緊張,剛好我的其中一個伴娘也有在做皮秒,她推薦我去一家診所進行體驗。她說這間診所很特別雷射打幾發都會直接秀出來讓你看,而且術後會一直持續追蹤恢復狀況。這間診所在台中市,位置有點隱密,Google上打東京小野診所就可以找到。

我特地從彰化上來台中,診所看起來有點日式,位置真的超隱密!但真的就跟好友說的一樣。他們會讓客人知道打幾發雷射,而且一定有2200發以上、用的儀器也是新秘推的Discovery Pico。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 

修復期之後就感覺皮膚變亮了~毛孔好像也有小了一點~


真的有打到2200發以上耶!!而且還超過超多的~~

診所看起來很舒適也很明亮,整個體驗很不錯,有在打雷射的朋友都可以來試試。醫生也滿細心,每個斑點都不放過。不枉費我特地跑來台中。

arrow
arrow

    AN 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